close
每次我生氣 和家人吵架
吵完後的第一句 這種個性看以後嫁不嫁得出去

對我來說 我嫁不嫁得出去不需他們來為我操心
我就算真的嫁不出去我靠的也不是家人對我的照顧
而我是自己照顧自己 我沒想過我嫁不出去我可以依靠家人

我只知道我就算嫁不出去 我也會把我養的好好的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而今天並不是和爸媽吵架 而是跟一個沒有媽媽的女人吵架
我和我的家人溝通語言都是一樣 更何況我是在講道理

他一句 : 你在兇什麼

本來冷靜的不想理他 結果還在瞪我
我已經發火直逼頭皮 直接罵了一字髒話

甩門再甩門的回到房間 氣到哭 氣到發抖

對他來說他以為他這樣是在孝順"我的媽媽"
而對我來說那只是做做的表現 想做給其他人看

我受夠了 之前也有很多次 只是一直忍住 也有跟媽媽說過
不過 直到今天 我受夠了他這種行為

我只有罵一字髒話 and 甩門來抒發我的情緒
別以為大我幾歲我不敢對你怎樣 等到我忍無可忍 我打你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是有情緒的 別以為我會乖乖給你罵
更何況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心理也沒認同過你是我的誰
相信你也是這樣的覺得吧 只是有時後覺得我有利用的價值


此外 我對於沒爸媽的孩子是有非常的同情心 而且我還會想跟他做朋友 因為獨立
但是 對於這種人 我一點都不同情, 所以也別想要來跟我搶父母

我的父母 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五個兄弟姐妹的 並不屬於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ch2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