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多歲的 患者: 醫生說我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

這句話我心痛了 對於這個陌生小孩 我為了他感到害怕 ; 我為了這些話落淚

聽了心疼的感覺直逼頭皮 他們只是想要好好活著 看看這世界

對他們來說 這是個無法實現的夢想


癌症末期 他們的痛苦 無助 害怕, 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夠繼續下去

就在最後的生命中 痛苦硬把他拉走,

死神的無情 讓這些還有著自己夢想的孩子, 連著病痛死去. 多悲慘 ...



但他們很有勇氣 勇敢的走完人生的盡頭, 家人的陪伴 讓他們有信心在這段短短時間能夠快樂離開 ..

人生的遭遇 比電影 連續劇 都來的突然..

捨不得 也要捨得, 人生的開始才沒多久 就要接受結束的事實 多殘忍 ...


** 我要好好活著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ch2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